通知公告

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13浏览次数:568

  2013年10月8日,我系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交流班主任工作中的经验。会议由曹宇光老师主持,于桂杰、刘宝山、刘建林、邓学晶、林红等力学专业的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曹宇光老师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班主任作为学生与学院、学校之间联系的桥梁,应能起到一个良好的沟通作用;班主任应对学生付出多一份的时间与关心,使学生感受到老师的温暖,敦促学生的发展。

  随后,2012年获得“十佳”班主任称号的于桂杰老师向大家分享了他在班主任工作中的宝贵经验,他指出做好班主任工作首先要拉进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要关心学生的思想,并能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2012年优秀班主任刘宝山老师也介绍了他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其他几位班主任也进行了发言,表示通过这次会议收获颇多,并就班主任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