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系曹宇光老师当选青岛市欧美同学会理事

发布时间:2016-12-13浏览次数:66

10月25日,青岛市欧美同学会换届大会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邵峰晶当选为新一任会长。

  我系系主任曹宇光教授、校研究生院副院长薛庆忠教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耿艳峰教授、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黄方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高新伟教授等5人当选为第三届青岛市欧美同学会理事会理事。薛庆忠当选为副会长,耿艳峰当选为常务理事。

  欧美同学会1913年10月在北京成立,作为全国首批改革开放城市的青岛,是欧美同学会的早期团体会员单位之一。青岛欧美同学会 (青岛留学人员联谊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以归国留学人员为主体自愿组成的、统战性的群众团体,成立于2000年5月,2016年2月增冠“青岛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名。目前有会员500余人,设留美、留加、留德、留英、留法、日韩、亚非、新澳等国别分会和区市、高校、园区等多个团体会员。建会以来,继承和弘扬留学报国光荣传统,遵循“民主办会、团结立会、依章治会、实干兴会”的办会方针,团结和带领广大归国留学人员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开展对外交往交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