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系召开2019年终总结会议暨闫相祯教授和刘延强教授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385


20191229日下午,工程力学系在会议室D345召开了2019年度年终总结会议暨闫相祯教授和刘延强教授退休座谈会。会议由系主任刘建林老师主持,储建学院高平发书记以及工程力学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刘老师作了工程力学系2019年度的年终总结,分别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实验师工作、支部活动等几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我系2019年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指出我系发展面临的困难,希望大家迎难而上,努力克服。刘老师对全体教师在过去一年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励,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刘老师主持闫相祯教授和刘延强教授退休座谈会。座谈会上,闫老师从“感恩、感谢”四个字出发,回顾了从教近40年的工作经历、感受与体会,刘老师分别从教育、教学方面的感想与大家进行深切的交流。与会教师高度评价了闫老师和刘老师的优秀的品质,表示要学习和继承老一辈教师身上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惟真惟实,为工程力学系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高平发书记对两位老师从教近40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祝两位老师退休生活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