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储建学院召开院属单位年终考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178

     1210日下午,储建学院召开院属单位年终考评工作会议,对学院各教学系、学院办公室和学生工作组共计7个单位进行考评。根据《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各单位年终考核工作实施办法》和《储建学院关于开展院属各单位工作总结评比交流的通知》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组成评委会综合打分,经学院党委会审核,最终评定储运系、力学系和学生工作组分获储建学院年终考核前三名。

    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主持会议。他强调,以考评会的形式对院属各单位工作进行评价,既是考核,更是交流,不同学科之间应通过这个交流学习的平台,相互了解彼此的发展情况和工作特色,学习借鉴,取长补短。考评中,各单位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和任务要点,结合一年来工作开展实际,提交本单位考核申报材料,并在考评会上进行10分钟的PPT汇报。汇报主要从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工作、研究生培养、科研与学科建设、对外交流与社会服务、实验室建设、党务及工会活动等方面展开,评委会成员根据各单位汇报情况,并结合日常工作进行客观公正打分。

    党委书记高平发总结指出,储建学院各单位在过去一年中做了大量工作,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基本完成了学院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计划和任务,在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是全院共同努力的结果;但我们也要勇于面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在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进等工作中争取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