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2017-2018-2 新学期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92


    2017年3月8日下午14:30,工程力学系在D719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2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刘建林老师主持,力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刘建林老师代表全系教师祝愿各位女老师节日快乐!接下来,对系里寒假各项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对假期坚守值班的各位老师表达感谢。随后,刘建林主任组织大家对关于高考填报力学专业考试选项进行了表决,会上以绝对多数的票数通过了高考填报力学专业只需考物理一项的决议。其次,刘老师介绍了本年度研究生招生相关注意事项,并且强调了今年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要性,鼓励全体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并多加修改严格把关,争取今年有新的突破。会上还通知了学院关于组建科研教学团队以及考核办法的相关事宜。随后,党支书李玉坤老师、副主任林红老师、张立松老师、贾朋老师分别就本学期的班主任工作、工会活动、教学工作、毕业设计、实验室和科研工作等作了具体的安排,包括开学初对教学资料的检查、本科生毕业设计、大学生开放实验申请、新进教师卓越班培训报名等具体工作。

    新学期伊始,我系全体教师再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