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系召开2016-2017-2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次数:207

    2017年2月23日下午15:00,工程力学系在D719会议室召开了2016-2017-2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曹宇光主持,力学系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曹宇光老师就系里寒假假期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并对假期坚守值班的位老师表达感谢。随后,曹宇光老师分别从教学、科研等方面,向各位介绍了我系近期将要开展的几项工作,重点包括即将开展的2017版本科生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修订、力学博士点评估、人才引进等工作。  随后,李玉坤老师、黄小光和刘建林老师分别就本学期的毕业设计、实验室和科研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包括本科生毕业设计、大学生开放实验申请、国家和省级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等具体工作。

    最后,钮瑞艳老师向大家布置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和2017版本科生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尤其是强调2017版教学大纲修订工作是本学期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求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为了更好地开展本项工作,成立了大纲修订小组,并请周博老师详细介绍了大纲修订的指导思想和大纲编写中的各项注意事项。

    新学期伊始,我系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