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系在学院年终考核中获得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6-12-22浏览次数:231

 

   12月20日,储建学院在D245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考核会议,对各教学系进行年终考核,本次会议由李心市书记主持,学院领导及各系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经考核打分,工程力学系、能源与动力工程系、燃气工程系获得年度考核前三名。

   会上,学院六个教学系依次运用多媒体进行了汇报,从学科建设、队伍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办学、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工会活动等方面对本单位一年工作进行了梳理,并认真查找不足。在考核汇报的同时,各单位之间进行了很好的沟通交流,起到了促进工作的目的。

   储建学院年度考核工作按照《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各单位年终考核工作实施办法》进行,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组成考核委员会,对各教学系的2016年度工作总结进行现场打分,评审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通过考核促进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